close

下部隊之後第一次放假

兩個禮拜後的第一次放假




但是

我還沒回到所屬中隊

還在別的中隊"銜訓"

美其名是銜訓

實則是幫那個中隊趕工幹粗活...

水泥、油漆、清潔工...

跟我老爹做的是一樣的工作

但是薪水由200元變成8元...

而且沒有休息時間...




一直覺得我的軍運都不錯

這次運氣好被叫去受駕訓

所以留在中隊上工等駕訓通知

免得下基地

免得去大隊中最可怕的岸二(暗惡)中隊

由兩棲怪物和特勤魔物組成的班長團隊...

傳說中至高無上的學長學弟制...

看到同梯的時候

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面如死灰

很慘的一張臉

很可怕...

不知道他們受過什麼樣的折磨和壓力...




現在待的中隊

感覺不錯!

只是還是沒有空閒時間

一旦你空在原地不動

馬上被釘...

下部隊,學會裝忙反而成為最重要的事情...

之後還要回到所屬的中隊

又要從頭適應一次不同的人事

很煩...很無言...

尤其我又接業務...

尤其交接給我的學長才教我三天就他媽的榮退了...

這次回去...

被罵個一個月我想是跑不掉 Orz




6個留下來的同梯

有兩個每天晚上和講電話都在噴淚

在這樣的情況下...

真他媽想打這兩個人...

很悶的我,反而成為裡面樂觀的人...

真是諷刺阿...



PS.
參一學長:最近很忙,12月底前都不能補積假!
謎:(我住很遠耶,週休兩日是要我去死嗎!! X! )

PS2.
當兵時
1.成功不休息的跑完人生第一個三千公尺
2.成功游完600公尺,是以長度25公尺的泳池來回12趟
3.成功漂浮30分鐘
個人里程碑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