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補假

連放四天還18

全中隊最黑的兵還能放18

學長都嘖嘖稱奇...

不過我覺得

全中隊最黑的兵還能升下士

那才是最屌的= =++

也因為是最黑

所以18假我忙到19才走...

不過我還是很爽= =+







爽在新兵裡面

我放的18假比人家多

爽在學長也放07沒18

我放18

爽在我有平安夜XD

爽在因為懶得等40分鐘後的公車

所以我用走的出營區

遇到正要洽公外出的海軍

於是好心的海軍學長叫我together XD





能放那麼多天真的很快樂

可愛的阿喵也一直陪我

這次是幸福的收假

不過到營區裡頭...

撐下去吧...

剩下8個月了!!







ps:當兵,誰都不能信,烈日之下 人心...

ps:當兵,不用勤快不用積極,勤快積極只會累死自己,長眼就好,我在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