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T

勾拐梯

高拐梯

我們是最高拐的一梯

9月4日止

屬於我們的時代已經結束

該還國家的

也總算是還完了

大隊長:退伍對我們而言是失業,你們卻很高興。

呵,這句話倒真的是事實

對於這群吃國家X飯的傢伙

這是真的





退伍

只覺得,背上忠誠袋

站上公車的那一刻

除了大家異樣且羨慕的眼光之外

...

說不出來

也許是空虛

也許,這就是退伍

 









銘謝:小仰、小(覺、吉、凱、瑋、忠、巡)、賣力軒、學長和學弟們、

每次都幫我吐哨的大鳥培培、很可憐卻依舊笑容燦爛的鎧鎧



不過我想,我當兵最幸運的事情

不是兵推,也不是閃高裝檢

而是

我入了97梯,有了這群該死的同梯

讓我的兵旅生涯

更加豐富,難忘



thanks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