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阿婆的耳朵旁邊呼喊

媽!我被當掉了!!

快幫我找相親(誤...

==================================

林宥嘉
曲:黃建為 詞:黃建為

我看著天上一朵雲 飄著 而風呢
我聽著風裡一首歌 哼著 而你呢

在花與花和你擁抱的草原 我笑著
在夜與黑和我獨處的房間 你哭了

你愛上風中的歌 用什麼交換都值得
只要快樂
晴天裡我為你放歌 陰天裡我沉沉睡了
而你離開了

在花與花和你擁抱的草原 我笑著
在夜與黑和我獨處的房間 你哭了

終於沉默代替我們 就像風吹來雲飄走了

你愛上風中的歌 用什麼交換都值得
只要快樂
晴天裡我為你放歌 陰天裡我沉沉睡了
而你離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