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來

我完成了誰對我的期待

我不想守舊

我不想堅持

因為那帶給人無奈與感傷

我不想期待

我不想牽掛

因為那帶給人過多的想法和依戀

但是一旦我堅持

我期待

我牽掛

我依戀

我依賴

太多的無奈 感傷 思緒 依戀

讓我無地自處

無地自容

這是一般人嗎

還是僅僅是窩囊

我一直以為

我愛

我恨

可以隨心所欲

瀟灑自如

卻從來不知道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這樣不知所措

MSN那麼多人

手機號碼這麼多

我可以找誰?

哪個人不會覺得我無聊?

哪個人願意傾聽?

哪個人不是隨便敷衍?

哪個人

還記得我

哪個人

讓我依託

哪個人

懂我

我不想喉嚨痛

卻不知道為了誰哭

我不想眼眶紅

卻不知道為了誰不讓它落

有人說

女人要的其實不多

但是有誰提過

男人其實要的也不多嗎

有人說

誰懂女人

但是有人去瞭解男人嗎





不是為了讓人忘記

而是讓人更誠實 更坦然的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