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  太陽在夜裡盛開

 嘩啦啦  月亮在我心裡如勾

 嘩啦啦  星辰亂我思緒

 嘩啦啦  雲朵矇蔽我雙眼

 嘩啦啦  世界亂了秩序

 黃澄澄的金幣才是王道

 黃澄澄的尿灑來看見了誰

 嘩啦啦  大雨傾盆如瀑

 嘩啦啦  洗滌了罪惡還是隔絕了自我

 嘩啦啦  濛濛的雨夜看見了誰

 嘩啦啦  那是夢幻還是殘酷的現實

 嘩啦啦  看清自己也看輕自己

 嘩啦啦  大雨大肆喧嘩

 嘩啦啦  吵雜及耳還是自我遮掩

 綠油油的鈔票才是安慰

 綠油油的壁藻誰感到黏膩

 嘩啦啦  今夜盛開太陽

 嘩啦啦  大雨卻也依然傾盆
 
 嘩啦啦  摔碎了酒杯卻讓人心安的清脆

 嘩啦啦  摔碎了心房卻讓人快樂的成長

 呼拉拉  打掃卻令人心煩

 哇哈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