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醒

突然開始計算我到底睡了多久

算著算著

忽然有股無名火...

覺得

我以後12點就要睡

還暗暗罵了一聲踏馬的這樣



機車一騎出去

輪胎只轉了2圈半

就看到一台車不偏不倚的停在小巷中間

旁邊彷彿還插著一支告示牌

" 除了行人與狗,其餘不得通過 "

當下不只人的三把火旺盛

連懶啪火都燒起來了

而且這時候連機車都有起床氣

隨著一陣長長的喇叭聲

車主彷彿抽了一根煙之後

才急急忙忙的跑出來

我連發聲練習都還沒結束

就拖著沙啞的吼聲給他一首出場樂

然後氣呼呼的上班去...

整個沒有很爽快

到底是key不對還是歌選錯首

讓我很是懊悔



上班的時候

研究了一下新台幣與加班之間的關係

和免費晚餐眉來眼去之後

回到家又11點了

幹完一堆無意義的事情

時間是29分

很好

今天的起床氣白發了

早上的誓言不是誓言

那應該只是個夢話

說出來呼嚕呼嚕的那種

跟貓肚子上呼嚕呼嚕

和我肚子上咕嚕咕嚕

還有孔子是魯國人不太一樣

但本質好像差不多(?



有點扯遠了...





最後期許自己一下

希望明天早上出門不要被隔壁鄰居蓋布袋

美好的免費晚餐就會再度送到我面前這樣

太完美了阿~~(轉圈邊撒花~有空還跳一下踢躂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