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的?

我還是很愛在深夜騎車的感覺

這麼久了

我還是很愛

那是一種

天下雖大

唯我獨享的感覺

很愛很愛

很靜很靜

你愛嗎?

我想沒什麼人會愛

基於治安的前提下



是吧

即使自認為不CARE

卻還是有所顧忌

人很好笑對吧



很愛很愛

是愛上那種什麼都可以談的感覺

還是

僅僅只是陪伴的感覺

還是一種時間到了的感覺

天啊

人啊

放棄是為了什麼

為了珍惜

還是為了放棄



永遠無奈的事情

深深藏著

渴望有一天

會有奇蹟式的解答



別傻了

我嘲笑所有過於夢幻的真實

我嘲笑所有過於真實的謊言



沒有那麼電影式的情節

我們活在現實中



迫於無奈

或者傻傻跟隨

或者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去他媽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