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乙常說: 男人有女朋友的時候,乃口是女朋友買的

 所以當分手之後,乃口就變回是老媽子買。



其實...

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XD

因為三餐老是在外,但是沒人叫我老外(不好笑...

所以我把乃口都帶到宿舍了

只留一件在家裡

以致於每次回家

洗澡洗好就是得順便洗乃口...

不然明天沒得穿

幾次之後

老媽子買了幾條很有個性的乃口放在我床上...

舉凡HI~ KITTY到青龍白虎...

我想

女朋友和老媽子在買乃口的時候

想的會不會是一樣的事情...

買一買還會不禁笑出來這樣



身為一個懶惰的男人

我似乎只要留意

明天有沒有乃口穿

或是...

這件乃口明天還能不能再穿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