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八字犯沖吧

我跟熱水器之間一直處得不是挺好

所以我一直沒辦法讓他很順利的流出熱水



也或許是因為我這輩子不適合因為讓熱水器流出熱水而得到諾貝爾獎吧

所以他一直是我無緣無故的住宿罩門



於是

在這裡住了快三個月

我都很愉快得洗著冷水

甚至回家也不會讓冷水擺脫掌控

我發覺

我愛上了它

它也捨不得離開我 (?


但是今天

我聰明一世,笨在一時

突然搞懂了熱水的使用方法

第二次在心裡大大的對著馬桶罵了聲幹 (還有第一次?

我發覺

我愛上了熱水

我們似乎是上輩子未了的緣分

今生再次相逢一般

我戀愛了

我再次愛上那淋浴的快感

我愛上那鏡面的迷濛和上面的井字遊戲

我愛上這種如精靈悠遊妖精森林般的神祕氛圍

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嗎?

喔不

我決定發起人人有熱水洗的活動

讓身家超過千萬的人

都能到我家洗一次要價200萬的熱水澡

讓這個世界能夠更加美好

嗯!

我的人生也將從這一刻起

邁向 永恒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