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整理過去

討厭整理過去的東西

討厭整理過去的文章

更加討厭整理過去的思緒

因為不再被重視的縫線

蠢蠢欲動

但是我很念舊

或許說是我很懶惰

它們就是這麼大剌剌的擺在那裏

在我不經意的時候

提醒了我 它們的存在與猖狂

而我卻拿它們沒轍

時常處在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窘境

旁人的口中

得不到我心裡要的答案

心裡要的通常也不會被認同

不會被世俗認同

更不會被另一個自己認同




伸長了旗幟揮舞

眼前奔馳的戰馬和背後落荒的傷殘

雙腳深扎入遍地的屍肉

仰天望向嘲弄般的耀眼

我該從哪個角度記錄這一幕

而誰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