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螞蟻般的人群

演義式的喧騰

它們期待天聽

但卻持續的違逆

只是一場戲

欺騙自己

並且留下過多的贈與

公益

只是個名詞

狂熱的追崇才是本義

人們過於追求單純

也過於單純

它們

在期待什麼慰藉?





嬰孩的童年

母親的伴與

席地而坐的光景

被溺愛取代的狂熱

感動不在喧囂的搖晃

在接近角落的溫暖

你還在尋愛?

如果這是

可以讓我靠近嗎

既使我仍身處偏避的黑暗

但我並不恣意妄為

不恃眾為樂

如果

如果距離不再只是一種美麗

我能跨越自己嗎

我能允許跨越自己嗎





人們願意碎骨

為了追崇

也為了

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