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晚上和凌晨的模糊點

巧遇

兩位正在上班的上進份子!!!

一個遺憾只能跟同班去看流星雨的食物...

一隻興奮有NEW手機的動物= =

一個呆望螢幕NO ANSWER的...人

然後

吃完兩個肉鬆麵包

上傳320MB的檔案

整理一下換衣間...或許說是倉庫

訂了兩份簡章

被逃了一隻小強

殺了一隻蚊子

轉了一下電視

嗯...滿是政治

總統自從被定罪之後

就沒人理牠了= =





想喝小麥草汁

想喝小麥草汁

想喝小麥草汁

想喝小麥草汁

想喝小麥草汁

嗯...

我想喝小麥草汁

但是

"破產"

很小孩子的兩個字

因為

我沒有賺錢T_T

突然想到

妳住在我這

卻空拿了沒用到的房租錢

妳住在我這

我下半年要跟老媽子申請多少房租下來勒= =

就說...老媽子!!您老只要給我一半的房租就好了!!!

===劇情戲時間===

俺:老媽子~您老只要給我一半的房租就好勒!!!

老媽子:為啥??

俺:因為...另一半的房租就讓長大了的孩兒去掙吧!!!

老媽子:(感動)+(泣)

===============

嘿嘿嘿...

成功了...

我果然是孝順的孩子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