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今天水面的魚嘰嘰喳喳的

告訴了我關於底下那條長不拉嘰怪魚的八卦

魚說牠從來就搞不懂那些傢伙們

成天躲在陰暗的沉木底

不動就算了

一動就天翻地覆

活像個瘋子

不如自己般優雅

尤其沒見過牠們來吃過飯

孤僻極了

近來我又新增了幾隻一樣的怪傢伙

讓牠有點惱怒

雖然生活習性完全不同

但牠不喜歡那像炸彈般的存在

哪天碰撞了

牠也不好責怪

畢竟自己也是一方霸王加老鳥

牠想

或許哪天

牠可以到底下去見見牠們

至少先摸清了底細

將來也好在整潔方面發發牢騷

來個出師有名的示威






牠的口一張一閉的

似乎還有許多管治心得

但我冷不防的關上燈

丟了句該睡囉

就飛也似的離開了

也許下次我該先灑飼料

再對魚缸進行自我的放空凝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