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大突然密我

找我討論老媽子的生日

討論完之後

-----------------------------
二姐大:要讀書阿考研究所喔
俺:最近很忙...
二姐大:忙屁
俺:我從4點做作業到現在...
二姐大:那你現在在這裡做什麼
俺:我是資工系,當然要用電腦做作業阿...
二姐大:那是我打擾你囉
-----------------------------

每次都是這樣...

我知道你們在工作的人

很累,很忙

做學生的永遠是最悠閒的,沒有煩惱的

是這樣沒錯

但是不代表他們永遠沒有壓力,沒有事情做...

一聲嘆息的背後

你們又知道些什麼...

我是悠閒的大學生...

唉...











各個階段性的壓力和煩惱

我相信你也有過...

只能謝謝你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