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總喜歡問為什麼

我不喜歡說

因為我總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會說話

所以是那種說出口

會馬上在心裡後悔

然後直到睡前都還懊惱

隔天

卻又像沒事一樣的那種人



在他的口中

他們有精神和言語上的交戰

但在我的腦中

有著是她的經驗

像看透了似的


總會沉澱


沉澱後的海底

浮現自己妄自長出的尖銳

恣意的劃出一道道浸於海水的傷

痛的

總是別人

而我

後知後覺



他們總喜歡問為什麼

有時候我會沉默

裝文青的看向某處

期待那裡會有個人

釋然得對我一笑

也許彌補

也許會有個拍拍

但更多時候

只是空洞

和一桌子的寂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