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吧

我真的不是那種八面玲瓏的人

要一直和氣生財我也可以

但是持續的不長眼

然後讓我被定

那就大家一起難看吧

炸開來我絕對不是最難過的那一個

因為大家都認真起來了!

不管過程是一片祥和還是血雨腥風

只要能夠獲得有效率的回饋

就是我要的

管你他x的是身在天堂還是地獄



這就是那些老闆的心態嗎XD



一封Mail能讓大家積極起來

功勞也不可沒

但是如果繼續爛

那想必會再有一波更高層的爆炸

呵 呵



刻意的買了香蕉回來, 期許它能發揮功效

殊不知

買回來的 稍嫌青澀

嗯... 明天也許還用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