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濛濛的天空下
 那個不久前才失婚的男孩
 像是找到了浮木般的對我說
 
 這段時間裡,
 他想了很多,也想通了很多以往的糾結,
 他知道自己現況該做什麼,該怎麼做,
 只是,
 夜裡還是忍不住回憶,
 即使,
 彼此已經在一起...
 一起寂寞了十幾年。

 我不知道該不該多做評論
 因為那些思考的歷程
 我也走過
 我知道他想通的,只是他認為的想通
 我知道他決斷的對錯,也只是他認為的
 他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都是自己的事
 沒有人會在乎,
 他,還打轉在自己的世界裡
 出來?需要嗎?
 我也不知道。
 
 聽
 永遠比提意見要來得貼近人心
 
 他急於找到一根又一根的浮木
 而我
 只是默默寫了下來

 浮木
 終究只能載浮載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