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

 我只覺得他是個可憐的女人

 儘管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旁觀者

 

 她的男人早早就死了

 唯一的居所

 被疼愛的女兒們變賣

 獲得的

 是流離

 

 婆媳的強勢

 為她樹立敵人

 兒子困頓

 選擇冷眼旁觀

 獲得的

 是滿滿的聯絡人

 卻沒人願意接聽的孤獨

 

 如果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那些可恨

 是不是來自他們口中的

 跋扈

 執拗  與  善慍

 

 血緣

 我在父親的身上

 看見她的影子

 我會怎麼做?

 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