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我想請問一下9/27的海軍陸戰隊...

:還沒耶,你等到9月初再打電話來看看。


唉...

也不是說我喜歡當兵阿...

只是...

哪有人這樣的啦! ┴─┴ ~╰(‵□′#)╯~ ┴─┴

大家都入伍了

我還在這裡打電腦...

這梯再沒有的話

我就要等到10月18日...然後是11月20日...然後是 Orz






不是我那麼愛當兵阿阿阿阿阿!!只是也太晚了吧!!!!






ps:
大家都過完了最後的暑假...
但是...我的暑假還在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