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監獄過的還算平靜

雖然值星的排副(或者你想稱他是值星典獄長也行)

有點情緒化

不過我跟他還算不錯

不管是帶操還是打拳

整個就是在歡笑中渡過

連那該死的同梯都說

:你這禮拜好像消失了喔,躲得很兇喔

囧rz

然後禮拜五

新來的怪咖處長

舉辦了一場無意義的懇親

本來辦在上午

然後12由家長各自帶回

這樣倒還算合理

偏偏在懇親前夕

又改成了下午

而且還是3點多進營區,5點離營...

各地老灰仔紛紛殺來左營

就只為了這一個小時...

還沒節目欣賞,沒營區簡介...

怪咖處長也沒出來見客

這是什麼情形阿...

辦心酸的喔...

還是怪喀處長突然後悔不想辦,卻又煞不住...





不過我並不是很在乎這場懇親就是...

反正我留守

你們半夜走我都不反對

我多得是時間XD





本來這次留守就是打算再趕點業務

沒想到排副一回來

基於他們怪異的心理狀態

就是"看不得你空閒!!!"

叫你做那個,叫你做這個

(人在大直,電話中...)
謎:幹!你又留一堆屎給我做!
俺:我這次留守就是為了要做業務的阿...
謎:你最好啦!
俺:...........(暗爽...)





留守第二天

不是禮拜六,也不是禮拜一

它是禮拜日

或者說是3月30日

抑或農曆2月24日

我要兵推

台北大直

獲得解放的地方

然後

一眨眼

這禮拜的兵推

竟然就結束了...

真是...

快速阿...

下禮拜繼續推推推!




















PS:
雖然知道為什麼
但還是會感慨
原來自己
是那麼見不得人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