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知道

 原來大學時代的那隻小老鼠

 在這樣大好的鼠年裡

 抽到了遙遠的馬祖

 果然是

 很幸運阿阿阿阿!!!

 在此致上 阿嶽的!!! 

 孤獨.

 的.

 夜! 哨!

 ========================================

孤獨的夜哨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每一天  每一夜  分分秒秒都在想著你
 只恨我  在外島  又是一個孤獨的夜哨
 口袋裡  你的信  還有你那可愛的照片
 夜空下  看著海  你在花蓮過的好不好

 擔心你有沒有吃飽  擔心你跟別人跑掉
 如果你真的要跑掉  麻煩你順便說一下
 我不要最後才知道 

 每一天  每一夜  分分秒秒都在想著你
 只恨我  在外島  又是一個孤獨的夜哨
 口袋裡  你的信  還有你那可愛的照片
 夜空下  看著海  你在花蓮過的好不好
 
 擔心你有沒有吃飽  擔心你跟別人跑掉
 如果你真的要跑掉  麻煩你順便說一下
 我不要最後才知道 

 我擔心你有沒有吃飽  我擔心你跟別人跑掉
 如果你真的要跑掉  麻煩你順便說一下
 我不要最後才知道  我不要最後才知道
 我永遠都不要知道 


 ========================================

 在這裡

 順便幫小老鼠說出

 埋藏在心底深處的那一句話

小老鼠  他!

 " 不 要 最後才知道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