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去兩三天就又逃回來了

裡面真的太恐怖了

雖然已經知道

這次回去一定會很慘

但是就算有了心理準備

卻還是承受不了這樣的殺傷力阿阿阿






排副開始對我的業務緊迫盯人

1對1的防守

讓我感到很吃力

在終場之際

他要求我,把他叫我完成的東西交給他看

想當然爾

又是一頓劈哩啪啦





不過我事後想想...

你們真的有幫我做到什麼東西嗎...

頂多就是陳列裝備...幫忙陪檢應付督導官嘛...

我沒看到你有做出什麼文件出來阿

很委屈嗎...

你覺得我沒有做出東西

我也覺得你根本沒做什麼東西阿...

說得好像你很可憐

誰叫你是他媽的志願役

我不做你就是要去做阿!哭屁~

我需要人手的時候,你不幫我

你需要人手的時候,大家都得丟下手邊的工作

這又是為甚麼?

這就算了

還得如期交出成品

你自找死路嘛~





想禁假就禁假吧

想開士評會就開吧

悔過書...

如果你能從裡面看出我悔過的字眼的話...

拔階?對我來說,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最好是再關我個禁閉

對你們來說~可真是皆大歡喜阿~








這將會是我當兵最黑暗的時期!

倒數11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