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之前我很灰心

一度認為我做的全都是白費工

但是

在經過三天只睡2小時的執著之後

我看到小朋友們的笑容

內心其實已經很滿足

既使他們的笑容並不能換來我實際的渴求

但是至少

至少滿足了做為人應該有鼓舞

而不是持續的商業與埋首

我該在文末特別註明我又充滿了力量嗎?

但我沒有...



笑容被某個曾經歡樂的時間給脅持

並且連同時間的離去一起被帶走了

留下的是我

和另一個虎視眈眈的時間

他們不會妥協

對於我的搏鬥和姑且也豪不在乎

只是一味的注視

接著帶走每個我曾經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