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

他能看到你程式的不足

並且持續增加你的工作量

接著不斷推翻你的系統功能

當你改好之後

他會跟你說

我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系統

一個簡單的系統 ?!?!?!

到底是我之前撞鬼了

還是你其實是另一個次元來的人?!?!?!

好...

接著重頭再來一次

再一次被增加許多額外的功能

並且最後被刪減

這是什麼情形?

是你時間多還是我時間多

是你該質疑自己的想法

還是我該質疑自己修改程式的速度

人家說talk是人與人 或 團隊內最重要的

但是你只會跟我說

做出來之後再來看看成效

不斷推翻自己想法的人是你

不斷東改西改沒日沒夜的人卻是我...

事前的全盤系統規畫固然重要

但是純粹只是事前

最後的模樣絕對不同於事前規畫

個人的想法堅持

絕對比不上老闆的 換個方法試試看


現在

我依舊陷於一個執行迴圈

判斷跳出的條件每次都不一樣

但總離不開一個跳不出的結果

log message在哀號

我卻無力平撫它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