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s 合い鍵』

在燕仔區網中發現的

結果跟我猜的不一樣

又是一部蠻感傷的影片

靜靜的

靜靜的陳述一句話、一段回憶、一把鑰匙的意義

八年敵不過七小時的挑戰

八年阿...

多麼不容易...

或許感覺這玩意很難說吧...

感覺一來

好像什麼事情都可以顛倒並且合理化了...










影片出自"女人一生的12個禮物"這本書

想看故事就繼續拉下去吧!

基本上影片大同小異

以下是不負責任的轉貼XD
====================================

作者/角田光代

譯者/韓明怡

*內文試閱

Presents 6 情人鑰匙

  被甩了,難以置信,我真的被甩了。我和森本博明交往了八年。當時,我二十歲,博明二十一歲。八年之間,發生了許多事情。


  去google吧...by 2011/1/5...


  我想,不管世界不管愛情,皆無法割捨。

─ 本文摘自 角田光代《女人一生的12個禮物:Pres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