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兩個禮拜

一~下子就過去了

在單位的一個禮拜排副也不想管我了

我落的輕鬆

慢慢的做我的業務~

誰也不要理誰!

各自都活的很好嘛!是吧是吧!!哇哈哈哈...





然後是留守之後

到了大直渡假村

這次是屬於24小時的輪班制

第一次值夜班的我

早上回來還可以溜去士林夜市玩

第二次值夜班的我

早上七點回到宿舍

已經是一副死人臉...

他奶奶的累阿XDDD

明明快要支撐不住了

時間卻才2.3點...





不過也因為這樣

在台北的一個禮拜

日夜顛倒

時間錯亂

不知不覺就週末了

這...也算是好事一件...





這禮拜

剛從前主任手中逃出來的表弟結訓了

兵器連似乎變得更加精壯阿@@

營站只去過三次?

可以抽煙還不準帶打火機= =

早晚三千還要加上傘兵操XD

不過他似乎也樂在其中...

希望他下部隊之後

烏坵的日子也同樣的適合他XD





表妹訂婚了

經過打扮之後

我認不得耶XD

嫁了個18x的浩克

真的是有夠大隻...

然後很無聊的算了一下要花多少錢...

嗯...

......

同居生活也是不錯的!

不一定要結婚

對吧XDD...





真是過份

前幾天

台灣又多了好幾個死老百姓...

我還能說什麼呢...

請客啦!!想跑阿XDD



15+31+31+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