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本就是個複雜體

想要活在這個世界

還要活的不複雜

本來就是一件異態的事情吧= =

不過...

還是想要強調一下簡單生活...
(有些人看到這個就esc了...囧)





沒錯!今天的議題就是簡單生活!

別說"你不懂"阿~~~

這句話很傷人!!!!!!

不過我還真的不懂你到底為啥要這樣勒...
(講到這個又有人要生氣...囧)

身為一個從國中就開始過著頗為封閉生活的人而言

我會不知道你說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不能認同你這種產物想法...@@

我不是個會主動找朋友的人

所以我永遠是被動那一方

但那也沒啥不好阿...

因為知道 就是會這樣阿

反正朋友真的不用多...

你需要我 我需要你

當下就夠了

能夠活很久

已經是福氣了

幹麼奢求...

為啥會有那麼多負面情緒勒...



也許你會說

你根本不積極

根本沒有試著想要維持朋友關係

... maybe

搞不好我就是這樣才沒啥朋友吧

何謂用心經營阿...

這讓我想想...

這部份讓我debug一下

下面continue;




能夠碰上一面

聊個一兩句,我就已經很高興了

至少這個人現在還是一個可以聊一下下下下下的人...

即使曾經麻吉

空閒的心,沒什麼不好

一個人,也不是壞事

何必強求~




也許你會說

一個人緣那麼差的人

跟人家談什麼人際關係

那...

我還真的是無言阿XD

不過

這就是我XD

我喜歡~




很好!

整篇沒一個字提到關於簡單生活!

那又怎樣XD

將要面對的是黑暗的兵營 和 黑暗又複雜的社會

還能簡單嗎?

一個想法罷了





這個世界只需要一隻眼睛

另一隻眼睛...,是用來考驗你我他的...。

懂嗎?

該怎麼做

嘿嘿嘿,客官,你懂得嘛XDD












----
當付出的愛拿不回來的時候

或許會有失落

但先要想想...

為什麼要拿回來...

是有代價的付出?



肉包子打狗
(比喻有點爛...)

要是狗會叼回來

你會很高興對吧= =
(雖然還是不能吃了...)

然後,你會繼續當他是好狗,繼續丟包子

直到有一天

他不叼回來了

你會知道,那樣正常,這樣就ok了...

不管愛恨,你會知道有這樣一個討人喜歡的傢伙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