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一種感覺

冷與熱的界線

是我多慮

時間一直在走

日子一直在過

什麼不能被遺忘

什麼值得去掛礙

什麼人會持續哀傷

什麼人會持續關懷

一如往昔

當初的那個人,當初的那個我

現在的那個人,現在的這個我

明顯的區隔

生命的線

橫向交錯

也終有背道

沒有人會持續哀傷

沒有人會持續關懷

當初的那個人

現在的這個我

事情理應如此

卻依舊神傷

沒有人不怕寂寞

卻沒有人必須人陪

我們曾相愛

想到就心酸

當你有了所愛

能不能

不要輕易背離

不要輕易離開

人的脆弱

用堅強和謊言包覆

但傷得徹底

能有更大的堅強和謊言嗎

內心的話

說出來誰會在乎

誰能去在乎

沒有人需要永遠哀傷

沒有人需要永遠關懷

自己

是繫鈴人,卻不是解鈴人

解不了的鈴

就像道傷

結疤卻依舊存在

又何必解

愚人說

時間帶走一切

我說

時間掩蓋一切

當鈴聲響起時

觸水生情

引起多少漣漪

是甜美的

還是隱痛

生命的線

碰觸時的光芒

稍縱即逝

生命的線

因有接觸

顯得茁壯、豐富

粗糙而美麗

荒唐卻耀眼

突然間

我愛上這樣的

處境

它輕鬆

不受牽掛

其實

我一直是一個人阿



過去了

曾經是個要好的朋友

雖然

已陌生的令人驚嘆

付諸文字的作法

讓我有千萬的解脫

如同一個要好的朋友

靜靜的

聽你傾訴一切

我也

靜靜的

慢慢的

對它訴說一切

引出最難到達的深處

一台情緒的打字機

答答答答的

將情緒引導

不知不覺

一個小時了

將所有的所有

放在這裡吧

我要走向另一個人生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