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灑飼料前

我靜靜的聽了一會牠的反駁

牠說

我沒有去逼長不拉嘰

也沒有恐嚇長不拉嘰

只是 告訴長不拉嘰

如果長不拉嘰對於環境整潔方面沒有太大的問題的話

歡迎長不拉嘰到上層玩

那裡的視野寬廣

運氣好的話

抬頭就有飼料

而且只要不擔心會撞到沉木

你可以任意的使用外掛水流



牠說牠釋出了一切善意

只為了賦予長不拉嘰打包清理垃圾的職位

沒想到隔天

當牠和蚊子討論蚊子們的垃圾處理時

竟然見到長不拉嘰從蚊子旁邊掠過

正想向牠打招呼

長不拉嘰反而問了牠一句話

垃圾丟這嗎?

然後就再也沒看到長不拉嘰回來了...



我靜了一會

沒有理會牠接下來正打算闡述垃圾處理的心得

灑了點飼料

我想

我不是很懂水裡面的生活








隔幾天

在我打算清理魚缸裡頭的垃圾時

另一隻長不拉嘰出事了...

而這

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