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天空下
 
 充滿了無奈

 雖然住在我認為還不錯的勞工育樂中心

 但是卻無緣無故的增添寂寞

 我想

 人是需要人陪的吧

 也或許

 是我還沒習慣alone

我好想要在下了班的孤獨時刻

找個人聊聊天

談談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卻做不到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

誰也不會介入你的領域

誰也不願意踏入你的領域

alone

我是一個人

突然間

好想要一個女朋友

屬於自己的

一個抒發的窗口

一個願意靜靜聆聽的角色

把一切的一切都放在自己內心的生活

令人難熬



喝了酒之後

總是令我想起許多的事情

我很後悔

也很惱怒

這世界不給人第二次的機會

這世界

喜歡看人暗自啜泣

這世界

人的心情決定一切

人都是自私的

我的愛只是空談

愛情到頭來只是場空

是場空

是場玩笑




誰還願意談愛?

或許反過來說

誰能忍受孤單

我愛你

你卻不愛我

好諷刺

我願意把一切都交給你

你卻捨棄了拋棄一切的我

愛情是騙子吧

誰還能相信愛情

誰能

我恨愛情

我恨自己的無能

我恨自己想要舒發的心態

愛情

可以不要再有愛情嗎

愛情自以為讓人成長

其實只是無限的傷害

誰能忍受

誰仍舊在追求

這世界

沒有愛情

愛情

夾在麵包裡面

才具有意義



我以為你也能捨棄一切

我以為你能為我捨棄一切



笑話一場罷了



笑話

人真是愚笨

我真是愚笨

信任愛情?

一切只是場屁






哈哈哈...

我恨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