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第八天 1/7

弘爺!!早餐店...直接路過

失望的素食早餐老闆

一顆刈包一杯豆漿30元

轉彎再轉彎

又是目的地

小空依舊在我們停下車的時候超過

大空依舊在小空進來沒多久就跟著進來

兇神保全依舊玩著數獨

依舊的派報、搬雜誌

卻有些許不同

守出口

一大早就聽到兩個業務在鬥嘴

起因:路人甲要進去,卻被告知要再次買票
業務A:『那我們業務如果要進去可以嗎?』
業務B:『你在臉上畫個痣他就讓你進去了』
業務A:『就是像你頭上禿禿的就可以囉?』
業務B:『那你可以在臉上畫個痣,在寫上個王八就好』
業務A:『你這種話都說的出口?!』
俺os:『人家是問俺,俺都還沒說話,你們是在怎樣.......囧』
最後兩個還搶起生意來,要我寫啥客戶xxx...

出口保全大哥詢問了兩次的蠔精

保全大哥:『你要不要喝』
俺:『不要,不好喝』
保全大哥:『黑阿,做的太甜了』

保全大哥:『你要不要喝,不喝要丟了喔』
俺:『好阿!』

我聽到垃圾袋的歡呼聲和蠔精的哀怨聲

阿弟仔的兩次友情相陪

清秀熟女:『如果看到有人在賣貴賓券或工作入場券要跟我說』
俺:『喔』
俺os:『這都有人要賣...』
保全大哥和業務C:『他說什麼???』
俺os:『兩個色老頭XD』

出口香煙區

兩大水溝蓋坐鎮

水溝蓋底下都是白色低~

今天阿弟仔將山搬空

余公終於不用再移山!

當余公移完山

發現入口處有禮物~氣球~~

很好心的送給了出口處的小妹妹

於是!!

我聽到了同行小弟弟的哀怨聲...囧
俺os:『不要當好人阿...』

悶者恆悶,傷人者還是在傷人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既然知道那幹麼不慎言呢?

傷得不是我,不然我肯定是讓兩個人都很不爽,不會只讓自己不爽!

忘了說

中午~牛肉飯~只是把牛肉麵的肉拿來當主菜~還不錯啦!

接著...

時間很快的就到了簽退~

工作背心 換! 工作薪資

俺os:『俺要換俺要換~~』

贈品是越A越多

boss:『去搬三箱冷泡茶,大家發一發!』

雖然沒幾個想拿

不過本山人沒喝過!

拿了6瓶慰勞自己和江東父老

然後一堆有的沒的

返家歸國...

再見*∞

大家掰~有錢再找我賺嘿

第一次的展場到此為止!

在此特別感謝

貓的金錢分享

大空小空的精彩空空演出和贈品收集大作戰

阿悅、葉桑、阿弟仔的移山苦命手腳

最佳的出口人選阿ya

大空大姊的... 嗯...這個嘛...

boss的好人作戰

清秀熟女的...清秀悅目作戰?!

保全大哥的無聊相陪

丁國琳和volvo的悅目相助,提振士氣

展場落幕

曾經依舊的東西,今天結束

沒錯!!

曾經在別人口袋的東西,今天也就飛到我的口袋裡啦~~

哇哈哈哈

車展下註解!

有錢人的世界,連入場券都可以撕得那麼帥氣!

阿弟仔:『好像在撕錢一樣』

有錢人的世界,我是來賺錢低~~

搬書搬的那麼累...竟然沒給我加薪...

ㄊㄋㄋㄉ...感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