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然後了啦!!!

改不掉這個壞習慣...

接著!57號2-2房再度平靜

嗯...不對!

57號2F再度平靜...

要回家就分開回家阿!

幹麻每次都一次出清

至少留一個陪我吧= =

吟~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友情回家當好人修電腦

愛情回家當孝子盡孝道領孝金,順便給護士放HP

嘖嘖

那我呢?

嗯...

那我呢???

沒有友情的魔獸支援

沒有愛情的幸福協助

那我呢???


有了!!!

10年UP!!

傳說中的友情!!

開MSN了啦!!

接龍、七手撲克、踩地雷開下去了啦!!吼!!

不要以為家裡沒大人!就可以減肥!就可以去妹妹家開自己的即時通和MSN

重點是開了還不跟我玩遊戲!!

嘖嘖

來到end

那就end吧





>bye 遠端離線(請確實logout,否則會造成new 資料匣卡死)

第一次下線接近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