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年10月11號晚上
極惡葉桑的一通電話揭開極惡生日計畫


獲得
粉紅衣*1
提示卡*1

前往草湖涼亭...

到達...
---極惡雙人組(葉桑、德譽)---
一副若無其事的不理睬我
害我以為跑錯地方...
然後要我講從來沒講過的跑關詞??拜關主??
門都沒有= =

~~~第一關之一!!!
跟旁觀烤肉的妹妹要電話~
還給了我一個藉口(大冒險輸了...)
這倒是沒關係啦...
只是到達烤肉場地之後
俺:ㄟ...可不可以跟妳們要個電話...我大冒險輸了...
眾男:不行喔...
眾妹:三個人玩大冒險喔...那麼怪(懷疑中= =)
俺:...........................
俺:在場都有男朋友了嗎??
眾妹:你覺得呢??
剛好一對一對的...
就是那麼剛好五對男女朋友出來烤肉阿!!!Orz
靜...
眾妹:他很尷尬啦.給他某室友電話拉
俺:他們等等會查證耶...
俺:不然你們給我男生的電話.等等只要是女生接就好了
經過眾男、妹一陣聽不懂的笑鬧聲之後...
電話出現...
~~~第一關之一PASS~~~
啥?
有第一關之二...
那剛剛那關要電話的任務??...(感覺是臨時增加的= =)
找五張撲克牌
這...
範圍也太...大了吧...
而且花色還是珍珠美人魚...
好花喔...
沒提示我一張都找不到= =
然後...
關主大人:沒時間了!!
進懲罰.....
走健康步道到盡頭拿撲克牌...
健康步道是不覺得有啥大礙拉...
不過蠻長的...
走回來到一半時候腳開始痛了..囧
然後進入...
第一關之三......啥!!!!還有!!!...囧rz
跟眾男、妹合照...
俺:可以合拍一下嗎...
眾男:(肅殺之氣...)
俺:因為...我今天生日...
眾妹:好老套喔!!
俺:真的啦!!!我拿身分證給你們看!!
靜...
俺:那你們維持原樣.我在旁邊拍一張就好了!!
跑到旁邊想裝成是認識的一起烤肉...
某男:ㄟㄟㄟ.讓個位子給他啦
俺:XD
~~~第一關之三~~~PASS

獲得
小袋子*1
相機*1
生日賀卡*2(生日賀...名片比較適當...)
粉紅衣被祝賀詞玷污*2
下一關提示卡*1...囧

前往興南超市旁公園...

俺:那裡有公園喔........= =
極惡雙人組:自己去找...

到達...
第二關...
---極惡雙人組(酒鬼、猴子)---
極惡雙人組:有沒有拜關詞!
俺:沒有那種東西= =
極惡雙人組:很遜耶!
極惡雙人組:要難的還簡單的?
俺:簡單的...
極惡雙人組:你看前面那塊看板.第一行寫啥?
俺:又黑又暗!最好看的到啦!
極惡雙人組:有限秒數喔!!
時間到...
先去跑公園一圈...
極惡雙人組:會不會喘?
俺:(好累好累)
極惡雙人組:再去跑一圈!
俺:沒!一點都不會累!!
極惡雙人組:喔~給你前進一點.前面那塊看板第一行寫啥?
俺:囧rz...看的到有鬼喔...
極惡雙人組:沒時間了!進懲罰!!

獲得
古典歐洲舞會眼罩*1
夢幻小翅膀*1
半罩安全帽*1
生日賀名片*2
下一關提示卡*1

失去
全罩安全帽*1

極惡雙人組:請這樣騎著去下一關!!
俺:.........................................

前往仁福街公園...

到達...
第三關...
---極惡雙人組(大空姐[太空線??]、小空姐[國際線??])---
看見古老水彩顏料和古老水彩調色盤
俺:我知道你們要幹麻了...
死心的坐在椅子上...
然後聽完了幾近不可能會贏的撲克牌比大小遊戲規則之後
開始遊戲了...
遊戲進行一下子...
上一關的極惡雙人組(酒鬼、猴子)來看好戲了= =
然後...
很無緣無故的極惡串場-三小柏,也莫名奇妙的出現...
真不愧是待過很多活動的傢伙...
鬼主意特多...
真想...
真想...
挖哩勒好好的愛護他= =
就在我被遊戲凌虐的同時
極惡總召竟然路過...
但是飽受摧殘的我已無力追擊...
第三關就在極惡空姐的服務下PASS...

獲得
下一關提示卡*1
生日賀名片*2
滿臉塗鴨*1

前往大里橋河堤...

到達...
第四關..
---極惡雙人組(ACE、阿弟仔)---
跟第一關的極惡雙人組一樣...
看到我不理我...
害我以為他們只是剛好在那裡喝醬油膏配汽水加雞精...
然後認命的騎過去...
看到那麼多配料...
大概也知道要幹麻了...
然後上一關、上上一關極惡雙人組和極惡串場也跟來了...
就在稍稍把規則殺價之後
遊戲開始了...
一樣要連贏兩個人才算贏...
這關關主弱了一點XD
阿弟仔沒贏過我XD
他們兩個還被我幹掉過一次XDDD
只是...
為什麼他們輸了懲罰是喝海尼根阿...
我輸了是醬油膏+不知名提神飲料+雞湯塊+咖啡+芬達+鹽巴= =
這...
不太對吧...
第一次喝的時候有加雞湯塊...沒攪散...
害我喝的時候有點卡在喉嚨...
反而期待第二杯的到來...
喝到第三杯才紓解...
此關總結...
加咖啡太苦...失敗
加鹽巴太鹹...失敗
其他的都跟汽水沒兩樣XD
這關就在關主們拿黑筆在我的新衣服上蹂躪以及我把剩下的海尼根喝掉之下
結束!

獲得
粉紅衣被祝賀詞玷污* ∞
小空姐的珍貴手錶*1
生日賀名片*2
下一關提示卡*1

失去
小袋子*1
相機*1

前往MY HOME...

到達...
最後一關...
一屋子的極惡
"請搜尋通關密語卡片,並大聲的唸出來"
雖然這次有開燈...
還是找了一會...
講完不是很難的繞口令?之後
進屋面對極惡總召!
以無言對抗一陣大笑...
我徹底失敗了= =
轉身走上樓梯...
看到我整個晚上最傻眼的東西...
PINK+蕾絲邊 門簾...
好樣的...
我也有今天...
還以為葉桑的已經夠屌了...
沒想到還有PINK+蕾絲邊...
PINK+蕾絲邊
PINK+蕾絲邊
PINK+蕾絲邊
PINK+蕾絲邊
PINK+蕾絲邊
PINK+蕾絲邊
Orz...
極度無言...
回到我的房間...
終於開始正常的過生日了~~T_T
生日快樂~~~

獲得
好吃的蛋糕*1
PINK+蕾絲邊 門簾*1
滿屋子的朋友* ∞




然後剩下兩人的世界
打開全部的禮物
每個禮物都有甜蜜的話語
MY GOD

我在焦糖上面翻滾阿~~~
為什麼要讓我遇到妳~~~
沒有了妳我以後要怎麼辦阿~~~
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嗯?
不太對= =

獲得
幸福* ∞

失去
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