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第四天 1/1

弘爺!!早餐店...直接路過

消失的葷食早餐店

高興的素食早餐老闆

一碗碗粿一杯豆漿30元

轉彎再轉彎

大門已開

守書攤

瘋狂大搬書

今天一陣混亂,難以記事

故直接插中餐...以順述此日

無味的魚,土豆麵筋救了我...

『謝謝你...土豆麵筋...T_T』

回到瘋狂大搬書!

瘋狂的余公移山

一雙苦命的手腳1號---阿悅不是阿ya

阿悅:『你也是大四喔?』
俺:『嗯...對阿』
靜...
俺:『疑?你也是大四喔?』
阿悅:『我 退 伍 了 !!』
俺:『噗!!!』
阿悅:『頭髮xxx怎樣怎樣是我女朋友阿(聽不懂他說啥...)』
俺:『喔~是喔!!』
(妹機遞上~)
阿悅:『這是我名片』
疑惑疑惑翻翻翻...
俺:『理財顧問?』
阿悅:『喔 就是玩基金的』
俺:『spga~~』
繼續搬書...
事後...誰是他女朋友阿...囧

一雙苦命的手腳2號---小空姐不是大空姐

搬一趟看一場

阿悅踩高高!!

紅衣辣妹的洗禮

眼睛一亮!!

興奮的阿悅

愛書的都市野獸

瘋狂搶書之飢渴的都市野獸

無聊愛閒聊的Ford大哥 & 阿呆Ford兄

Ford大哥超熱情幫忙促銷雜誌~
俺對阿呆Ford兄側語『拿越多我搬越累...』
阿呆Ford兄to Ford大哥『不要幫人家喊啦!一下子就拿光,人家搬的很累』
俺:『囧...』
俺boss就在附近...你那麼大聲要死喔...

過一會...

Ford大哥:『你們算時薪的喔?』
俺:『對阿』
Ford大哥:『你一個小時多少?』
俺:『100元』
Ford大哥:『還不錯阿,我還沒時薪勒...』
疑...
俺:『你有月薪吧= =』
Ford大哥:『有阿...很少啦...』
俺:『噗噗...』

Ford大哥:『今天生意就你最好了』
俺:『...囧!!』

Ford大哥:『你們裡面沒有playboy喔』
俺:『沒有...有我就在裡面不出來了』
俺:『有的話,我一定幫你每期都留一本』
Ford大哥:(笑笑)

下註解:悲情的Ford大哥...

忍不住來閒聊,愛改裝車的Ford技工

技工大哥:『你們沒有改裝車雜誌喔?我剛剛看到你們那邊有阿』
俺:『沒吧...我們都是每期的新車阿』
過了好一會...
忘記說了啥
俺:『不然我帶你去看書庫~』
技工大哥:『好阿』
走走走~
技工大哥:『驚嚇!』
嘿嘿嘿...很多書吧...搬都搬不完呢...T_T
巡視...果然沒有改裝車雜誌
技工大哥:『可是我剛看到你們有阿』
俺:『哪?』
原來是發行部的...
俺:『那個你要用錢買...』
俺:『訂了之後桌上全部任你拿!』
技工大哥:『囧...』

驚報!!氣質正妹的男朋友!!

超驚報XDD

胖妹:『我想到搶新聞的idea了!!』
boss:『是啥!!說!!!』
胖妹:『吃布丁比賽!人家吃布丁也看布丁!!黑嘿嘿』
俺:『吃香蕉比較有看頭吧...』
沒人理我...唉...真是不懂男人的思考邏輯...

終於簽退囉~~~

五家失望的全家

一家地中海老虎

一家大象!『就決定是你了!』

返家~~

洗滌一身的罪惡~

bbs:『牛換老虎!!』

苦命的阿勝...驅車...

再次返家...大象與老虎的狂舞...

傳說中的白衣阿飄??

科學的角度

學理的判斷

是阿飄?!

電線杆?!......囧r囧rz

黑夜中的天燈...毛髮肅然...

喔toro的來訪

壞人變好人

喔toro:『你變瘦了耶!』

我又變瘦了嗎...再次囧rz

這句對我來說不是稱讚阿...

『阿~~~(尖叫)』

有人瞄到我換褲子!!

喔toro的自白:『我不色』

下註解:偷瞄我換褲子但是不色的喔toro

喔toro真的不色啦!!只是偷瞄我換褲子而已...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