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第五天 1/3

弘爺!!早餐店...直接路過

失望的素食早餐老闆

一顆肉粽一杯豆漿30元

轉彎再轉彎

幫我們開大門~

守出口...

當風吹過路旁的大樹,小黃花隨風飛舞,偶傳遠處鳥叫

我在詩人的意境中

我在詩人的意境中...如詩如畫

沒錯...如畫般的停止動作8小時...囧

世界級無聊...

對自己下的註解:沒學會聊天,請不要說自己會守出口。

應該和黃易說的:沒玩過黃易,請不會說自己玩過武俠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吧...噗...

背後的陣陣冷風...

一本又一本的"愛台灣"

還以為不錯的時尚雜誌天心封面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貓的來臨

保全的話語:『好拉好啦我知道...』

保全對我下的註解應該是:愛找理由亂亂跑的傢伙...

阿悅:『鬍子該刮了,一副頹廢樣...』
大空:『鬍子該刮了,一副頹廢樣...』
小空:『鬍子該刮了,一副頹廢樣...』
貓:『鬍子該刮了,一副頹廢樣...』
俺:『囧!!』

PS.雖然知道阿悅的悅不是這個悅但是我喜歡這個悅所以還是使用這個悅因為他是喜悅的悅

腿酸的後果

服務台搬椅子

順手拿本雜誌

接著

一手椅子一手雜誌遇到boss...
boss看著椅子
俺:『我想拿回去坐著= =||』
boss:『不要坐著啦,靠著好了,可以稍微偷懶沒關係!』
俺:『喔!! = =++++ 』
os:『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你是好人』

前幾天就收攤的餐飲部?!

忘記是哪家車商的可怕笑聲

廁所清潔工的不屑

保全與廁所清潔工長談

看到Ford行動服務廠的正妹

偷偷拍了張照= =+

也拍了幾張保全大哥的背影和偷打瞌睡

老保全的半塊麵包:『這麵包沒什麼料,但是還不錯吃』
俺:『因為料都被我扒走了...』
老保全臨走的人生語:『就像滷蛋一樣,切一半總是有多有少』

感受到葉桑說的:『好冷』

冷颼颼的天氣

冰涼涼的百G

比天氣還寒的展場

還是在抱怨過期的人們

還是想把出口當入口的人們

保全大哥最後喝了老保全的一杯飲料

狂上廁所

八卦TIME...

最後...

最後...

保全大哥在旁邊的角落尿尿了...囧

簽退~保全大哥的手機足足快了7分鐘~

保全大哥驚嚇:『奇怪...不是只調快5分嗎...』

可憐的蝦子

好吃的蝦子

腸粉粉腸腸粉粉腸...是腸粉

消失的包包

好技巧的背後也有傷心之咬...

腳真的累了...

返家...

被排氣管閃到

又是一條好漢!!

明天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