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第六天 1/4

弘爺!!早餐店...直接路過

失望的素食早餐老闆

沒有肉粽沒有碗粿

一個三明治一杯豆漿30元

時速50KM的漫遊

轉彎

下坡急煞!!

唉......碰!!!!!!!

在碰!!!!

遁逃的歐巴桑

誇張式摔倒的漂亮妹妹

救護車的正義詢問

掰~有事不要打我手機~

再轉彎

大門早開了~

俺:『(戳戳戳...)你去守出口好不好...』
俺:『我昨天看一天了,超無聊的!』
阿ya:『我知道阿!...』
阿ya:『好啦...我去出口啦...』
os:『嘿嘿嘿...』

被我害整天很無聊的阿ya...

漫天胡扯瞎鬧開玩笑的阿吉

真的很老實的阿弟仔...

守入口~

nice的帥哥守入口員~

『可以出去吃個飯嗎...裡面沒東西吃...』
『ok阿!等等回來跟我說你只是出去拿個東西就好』

暫時抵押證件,先進去拿入場券的車商

肥牛!!說要拿票還我卻沒來的太子汽車!!(食言而肥的黃牛!!)

無聊到只為聊天去門口的車商

超超超正!我心中那種正妹的...媽媽...囧

阿吉的提醒:『(向小妹妹說掰掰)小妹妹剛剛一直跟你招手掰掰,你都不裡她...』

離開的時候只顧看媽媽,卻忘了媽媽手上小妹妹的狂掰掰...

我對不起妳小妹妹!!妳才是有潛力的!!

可能是看我們放太鬆,老是來叮嚀關於工作入場券的boss

阿吉的放水原則:『只要進來有點頭的車商都讓他過』

俺的放水原則:『除了小妹妹不是工作人員,其他都是』

跑腿兩三次的阿弟仔

兇神保全vs.逢甲妹:『要不要吃感冒藥!』

逢甲妹:『才不要勒!!!』

已經傳染給boss

兇神保全:『好有成就感~~』

並且以此為成就感的兇神保全...

老保全的詢問:『便當還沒來阿?』

來了很多家...老保全餓了吧XD

吃了兩天的雞腿飯~~還過得去啦!!!

不想追進去還的貴賓券*3

不要票根的觀眾*1

一人一張!!

但是別想中獎!!...囧

人少到不需要出口,單用入口也可以不壅塞的遊覽人數...

想從入口出去的新理由:『我剛在出口那沒買車,現在回去會被追...』

現代車商的來由

老是打不通的現代汽車

honda的正妹!!

白衣混血正妹vs.紅衣正妹

身材好阿!!

阿吉的獨特目光

看到小白衝進來急著問那是誰的色車商

在我揉眼睛的摩門特跑進來的路人甲...

沒攔...

在我揉好眼睛才衝進來的路人乙...

以為我好欺負?!

『喂喂...先生票呢?』
『要買票喔?在哪?...喔好!』

boss在旁邊...幸好有追出去攔...

ko路人甲的老保全

『先生你要幹麼?』
『上廁所...』
『要買票你知道嗎!!』
『是喔!我剛看入口沒人阿...』
好個睜眼說瞎子話的死傢伙

已經接近閉館時間...

路人甲被好人老保全放虎歸山,隨他去

路人乙也當個好人為了弟弟著想買了張票

時時不能鬆懈的入口

這次快速唸大會報告的鳳姐

boss:『要不要放離場音樂』

大boss:『不用啦,吵死了!今天人那麼少他們都趕著回家,誰要在這裡!』

竊笑的兩個女孩

傻笑的boss

簽退~~~

乾淨的房間~~

閒情逸致的貓

果真是危機變轉機的網際網路報告~

ok~

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