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

夢想也有分等級

而他正準備說的這個

是紙紮的



(突然想到了文章標題 雖然依舊是胡謅 不過我喜歡...



夢想起源於那張可以隨意滑動的小桌子

不喜歡同樣的環境

他喜歡今天面壁思過

明天正對BOSS

也許後天會向著廁所

為什麼

他說也許那樣可以刺激他的思考

但事實證明並不總是有效

因為他還是會在禮拜日的晚上收到幾頁的Bug

那內容圖文並茂

讓他在驚訝於Scroll Bar的瘦小之餘

還能罵上幾聲



頁數的多寡並不能決定他加班的時數

甚至其實他並不排斥加班

但在那當下

還是不免感到沮喪

並且打開風行網 (?



有點離題

有些夢想因為歷史交織 更迭不斷

有些夢想扎實了根 頑固老頭

有些夢想很微小 輕輕一吹

很細微

但卻能讓人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那算夢想嗎?

算阿

那是他今天的夢想



有它的幫助

他把那幾頁的Bug給解決了

是背著廁所的位子

有它的幫助

即使公司的風水魚看到他總是聚集過來大喊: 我要吃掉你 我要吃掉你

他還是能游刃有餘的握住缸子上的磁鐵

撞牠們個七葷八素

這有關係嗎?






然後你問

到底什麼夢想

他說

是阿

什麼呢?

他把玩了一整天

若有似無的思考了些與程式無關的東西

然後呢?

加班費入了帳

也許真的該換成幾次補休的他

站在漆黑的辦公室門口

對著垃圾桶裡的夢想說

thanks

你們不廉價

只是

明天就迫在眼前

今天不會為我留著

更不會為你 (好殘酷



我愛你 (這是超展開嗎? 屁




那是一架試圖乘載各種重量的小便條紙飛機

飛翔在灰暗且充滿鼾聲的辦公室上空

我並不真的抓到它

只是想知道其他人的夢想

因為

我沒有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