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就是這樣

二年的功力,上厚妝的紗窗外

今天又扎扎實實的看到它亮了起來

good morning!不是 good night...

因為

我還沒有睡意

怪了

睡蟲今天4點沒有來打卡

也不打算跟我報告一下未到的原因嗎...

罷了

不知道要寫什麼

來個腦子亂數輸出好了


--
no1.

想去個熟悉的地方

望著熟悉的身影

一整天

不做什麼事,不想什麼,只是看著

唉...空勝就是空勝...

--
no2.

對於你

還沒結束

痴呆的第一面

痴呆的最後一面

能做些什麼...

掰,my memory

--
no3.

特殊的魅力

煩惱也比人多

想的太多的結果是希望你什麼都不要想

不過死的會更慘?

各人的經各人念,不懂你

--
no4.

曾經說過要把自己上鎖,關在小房間

買烈酒灌醉自己

沒有過的感覺

實現

說容易也不容易

是悲傷不是歡樂?

是夢是虐待...

還是想實現

自己一個人

--
no5.

查了一下

2003-06-03 19:59:43

這時候剛進朝陽不久

寫下的第一篇日記

一直到現在

有了6萬多字

還真不容易阿@@

日記是很奇妙的東西

看著它的同時,似乎會回到那個時候

不過卻也清楚的知道

那只是腦子某處的小小記憶

回溫?

年輕人,夢中相見...

--
no6.

一篇文能打幾個字呢...

--
no7.

想看日記?

很笨

查一下"忘記密碼"就好了阿

還是你也忘記我的信箱密碼了

那我也沒輒喔...

(for you...)

--
no8.

一個人的生活

很好

雖然也會有莫名的寂寞感

但是它可以習慣

卻不能沈溺...

矛盾

--
no9.

確實

他們在悄悄的搬離大里

大里

將會只是一個回憶中的詞

或是對自己,對友人的一句 "我以前住過這裡耶" 罷了...

回憶會被壓縮

會被損毀

也許是版本不大好...

但是希望空勝能用心保存

--
no10.

沒什麼好謝的

我不需要

只要一切不結束?!

罷了吧...

夢...

睡蟲還沒來,哪來的夢話?

--
no11.

也許號稱孤單的生活

只是建立在

嘴巴到的了

身體卻到不了的地方

不過

習慣卻是真實

--
no12.

笑顏面對未來

卻對身後默默啜泣

泣啥?

泣惆悵

泣惶恐

硍!我打死你

無聊

--
no13.

外面衣服還沒收耶

嗯...

吊衣繩或許不久也要收起來了吧



留給學妹嗎?

也是可以

不過窗簾不給你們...

--
no14.

說有寵物店的工作!

為啥接起電話的時候

很熟悉

以前也常打這種電話

不久後

我要報的不是兼職

是正職...

--
no15.

即使是如此親密的人

也有不想說的

因為它刺激性太重

有些話,不說真的比較好

它有時限,只存在於當下

硬要揭示

生氣的人

會是誰...

不管

總之,問網誌內容前,請先問我 "可以問嗎" = =

這是禮貌

--
no16.

一開始,怎那麼小

以後,怎那麼遠

詞曰母校

--
no17.

熬夜

對身體不好

會暴肝

他不是笑話

懂嗎?

熬凌晨也不好= =

--
no18.

對於朝陽還有一份期末專題...

不是資工的

是視傳的

哈,怪怪

--
no19.

你的考慮還有2個小時

我的考慮呢?

遲疑了

--
no20.

開始不容易

結束更是困難

一個圓

起筆的時候很重要

中間也不能輕忽

結尾最容易接錯...

我最不擅長畫圓

人際也是

--
no21.

外面的壁虎叫了整夜

古人說

北部的不會叫,南部的會叫

那我門外那隻是...

不是大學,是奇摩的知識告訴我

那也是因為時代的變遷...

--
no22.



也會記住

你的醉態...




和你的名字

--
no23.

暫存區差不多了

有點發燙

是不是該去吃早餐了

4年級

我吃過早餐了嗎...

應該有吧@@

對自己懷疑...

對自己質問...

--
no24.

end?

--
no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