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沒有改變

好像只是暑假回家休息一樣

還沒有其他的經歷能向自己的說明

大學,它已經結束了

因為

工作

還是在找兼職

當兵

也還不急XD





可能要等我當兵的時候吧

我才可以跟自己說

我已經不是個學生了!我是...阿兵哥!

哇哈哈哈...

(有啥好笑的...)





可是卻又發現

大腦其實偷偷的在

整理檔案了

大學記憶已經慢慢的被收到抽屜中


或許有一天

我會發現

你們 好遙遠

遠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曾經認識



(硍...講這段是不是要哭一下...ㄊㄋㄋㄉ...)

















寶貝~

衝擊我吧!

讓我知道妳還在阿...

但是 我想...

第一個衝擊我的

將會是帳單

哇哈哈哈哈



導播!!

來首 甜蜜的負擔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u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